看来开始的时候,就是这种蛇在控制血尸。
怪不得不惧怕阳光。
我知道妖物炼成的最后一步就是食用祭品。
看来设局的人是把我当成了祭品,用心是何等的毒辣!
很快我和小六子引着尸妖来到了后山。
说是山其实就是一片荒丘,这种地方种不庄稼,更长不出树果,除了石头就是杂草。
除了这些最多的就是野兔,所以这地方又叫兔儿岭。
“不行了,不行了,我跑不动了。”
小六子喘得都快说不出话来了。
其实我的情况和他也差不多,好在尸妖动作慢,这会离我俩还有一段距离。
“上树!”
我指不远处几根大树说道。
尸妖应该不会上树。
我和小六子都是上树的好火,尽管累得像狗,还是拼尽全力窜到树上。
这边刚刚坐到树枝上,那边尸妖就到了。
很快我就发现自己有多蠢了。
尸妖啊!
蛇首人身。
蛇是会爬树的,而且速度极快。
小六子一脸绝望地看向我。
我知道他的意思,是让我想办法。
可说话是我没办法可想。
此时蛇半个身子都从“腔子”里探了出来,正沿着树一圈一圈向上爬。
越来越近。。。。。。
我都能闻到尸妖身上的腥臭味了。
“跳下去?”
我向下看一眼,离地面最少也有五六米。
跳下去结果,很可能就是骨断筋折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