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,抱歉,一叶……不知不觉就骑快了。”
“没事。”
“你还是骑小排量的车安全一点。”
成濑说道。
泷川光与他并行,“只是稍微快了点,安全方面我还是很注意的。”
“但是你现在骑的是我的车,手感之类的,跟这辆车完全不一样吧。”
“这倒也是。”
保持着不快不慢的车速,两人继续往前骑行。
迎面的风带着凉意,两边是农田,隐约还能闻到潮湿的泥土气息。
黑暗里蛙叫虫鸣。
“天气升温之后,晚上也热闹起来了呢。”
“嗯。”
“我喜欢夏天。”
泷川光说道。
“我也喜欢夏天。”
成濑望着前面,“这里的夏天。”
“哈哈,东京夏天有多热?”
“一不小心就会死人的程度。”
“太夸张了吧。”
“是真的。”
森见也开口了,“东京那边,每年都有因为中暑而身亡的案例。”
“诶……是这样吗?”
“嗯。”
成濑应了一声,“有很多都是为了省电而不开空调的老人。”
泷川光顿时理解了。
“东京的夏天真危险呢。”
“所以夏天还是在东北……在津前好好待着避暑吧。”
她笑了一下,又在黑暗中撇了下嘴,没有接话。
又骑行片刻,终于到了森见家。
成濑直接骑进院子,在她家房子的门口停下。
森见翻身下车,摘下头盔,挂到前面。
“真周到,比计程车还贴心
。”
“收费也是跟计程车一个标准,费用结一下吧。”
成濑随口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