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碧水,山林间飘荡着肉眼可见的云雾,正下着雨。
光:在下雨啊?
尚子:早上出门的时候才下起来的。
光:那还能玩吗?
春海:问题不大,下着雨还更清新一些。
尚子:我们也带了伞。
手上的汉堡很快就吃完了,她喝着可乐,又发了会儿呆。
要再歇会儿吗,时间倒是还早。
可她怕自己会一直歇下去。
咔嚓!
对着喝完的可乐拍了张照片,发到群组里,她也站起了身。
光:吃完了,准备出发了。
春海:路上小心。
她嘴角弯了弯。
光:[OK!
]
拿上头盔,来到外面,刚才进店时就注意到的那个骑手还没离开,正在他那辆大摩托车上倒躺着,双脚翘得老高。
泷川光上车,刚准备倒车离开,那人忽然开口了:
“ZX-4RR,还算不错吧,就是排量小了点。
多少钱买的?”
泷川光扭头看了一眼,见他盯着自己,确定他是在跟自己说话。
“忘记了。”
她戴上头盔,那人又开口了。
“女孩子骑的话,也差不多了。”
那人坐直身体,“不过这个排量,我还是更喜欢z400。”
泷川光笑了一下,没说什么。
“平时跑多少码啊?”
那人又问道。
“不到五十码。”
她检查了一下身上各处的装备。
“太慢了。
转速不上去,发挥不出这辆车的价值,还不如买z400。”
“太快了不安全。”
“哈!
怕危险怎么不买原付?”
“不能带人呢。”
“唔……”
那人沉吟了两秒,忽然从车上下来了,“你带哥跑一圈,哥给你提点意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