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这里还有什么别的选择吗。”
“乌冬面,荞麦面,还有咖喱猪排饭……刚才应该点猪排饭的。”
她叹了口气。
将滑雪板放在这边,三人也过去点餐。
“不吃了。”
泷川光放下筷子,“蹭点她们的。”
成濑笑了一下,也跟着停筷。
等三人端着食物再过来,他才发现她们各自点了一份不同的东西。
“你们在试错呢。”
“因为只看自助点餐机的图片,什么也看不出来,干脆一人点了一样。”
尚子坐到成濑身旁,尝了一口自己的乌冬面。
“好像还行的样子,春海也吃吃看吧。”
成濑捞了一小口,“唔……比我们的拉面味道好多了。”
“荞麦面也不错哦。”
森见说道。
海星咬了一口猪排饭,也点了下头,“这个也不错。”
成濑望向泷川光,她往后一靠。
“好吧,是我的错。”
两人也没再点,蹭着三人的饭或者面条,暂时填着肚子。
“已经两点多了。”
吃完荞麦面,森见擦了擦嘴,“你们还要再滑吗。”
“我想再滑一次。”
泷川光说道。
海星点头。
“那我在这里等你们。”
森见看向同样点头的成濑跟尚子,“就在这个位置。”
“已经滑不动了吗。”
“身心疲惫。”
“有没有这么夸张啊。”
“滑你的去。”
离开滑雪中心,四人穿上滑雪板,挑了一条比较长的中级道,一路滑了下来。
坡度渐缓,渐趋于零,尚子撑着滑雪杖停了下来,男朋友从她身旁滑过,又划了道弧线,才在前面停下
。
摘下护目镜,口中吐着白气,他又抬手一指,“看到那里了吗,那是照明的灯光,这里晚上开放到十点呢。”
尚子滑到他面前,“春海想留下来夜滑吗。”
“不,我倒是玩够了。”
泷川光和海星很快也在两人身旁停了下来,“走吧。”
叫上森见,一行五人去退了器材,回去的巴士下一班还要十几分钟才会过来,等待的的时间,他们在滑雪场周围随便转了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