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对询问,成濑也只能摇头。
“是吗,真期待啊。”
泷川光想了一下,又问道:“也有月的份吗?”
“嗯。
待会儿光替月姐拿回去吧。”
“太好了。”
她笑得更高兴了点,“收到松小姐的圣诞礼物,月一定会很开心的。”
等待片刻,巴士过来了。
行驶到中途,成濑发现窗外开始飘雪。
而到下车的时候,外面已是风雪交加,迎面吹打,遮蔽了视野。
几人匆匆跑到成濑家,互相掸去头上身上的雪花,躲进屋里。
“风雪这么大,先在我家坐一会儿吧。”
成濑放下书包,接着就去书房将打包好的圣诞礼物都搬了出来。
礼盒的大小都差不多,松千秋也在外面贴了名字。
“这是光的,这是月姐的。”
成濑一一分发着礼物,“海星的,尚子的。”
几人接过礼物,成濑放下自己的那份,底下的礼盒上贴着【给一叶】。
“这是你的。”
“谢谢。”
森见接过礼盒,看了眼泷川光,而她果然开口:“现在可以打开吗?”
“当然。”
成濑分发完礼物也坐了下来,拿起贴着【给春海~】的礼盒,解开丝带。
打开层层包装,最后揭开盒子,里面放着的是一枚深蓝色的钱包。
他撇了下嘴,拿起来看了几眼。
“阿姨给春海的礼物是钱包吗。”
尚子看着他这边,自己的礼物才拆了一半。
“嗯。”
成濑打开看了看,手指抚摸着钱包的皮面,“感觉还行吧。”
对坐的森见继续拆礼物,又看了他一眼。
嘴里说着还行,而他手上已经拿出了之前在用的黑色钱
包,在往外掏钱掏卡了。
拿到手就要换上,这不是很喜欢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