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包带拉扯着,荡出去的皮包往上飞起,划了道弧线,又落到她身后。
“哎呦……”
佐藤小姐身子一侧,将将避开落下的皮包。
“少爷和海星小姐……”
她有些惊讶地看着睡在沙发上的两个孩子,又看向松千秋。
“是在等松小姐回家吗。”
松千秋看了眼关着的电视,又看了看海星搂在儿子腰间的手,摇了摇头。
“看起来可不像……”
啪嗒,佐藤小姐回到开关前,关掉客厅里的大灯,打开过道上的小灯。
视野昏暗了些,但也足够看清大部分东西。
松千秋走到沙发旁,慢慢坐下来,低头看了两个孩子一会儿。
“要叫少爷和海星小姐回房间睡觉吗。”
佐藤小姐走过来轻声问道。
“不……”
松千秋摇摇头,“在这种状态下叫醒他们,要是发生什么事情,我可负不了责。”
“诶?”
她没有多说,“阳子先去洗澡吧。”
“好的。”
佐藤小姐也没有多问,蹑手蹑脚地回到房间,放下东西,接着就去了浴室。
盯着两个孩子看了一会儿,松千秋拿出手机,又站起身,找了会儿角度。
咔嚓!
“唔……”
她对自己拍的照片不是很满意。
而平时替她拍照的人,此时就在镜头之中,睡得正熟。
“算了,就这样吧。”
松千秋收起手机,又弯下腰来,轻轻摸了摸海星的脸。
虽然不知道具体的经过,但她能隐约猜到,眼下的局面定然是海星主动的结果。
“真的很努力了呢……”
她又看了眼自己的房间,门还开着,而尚子独自睡在里面。
两个女孩子都很努力。
而她们努力的对象……
“啊呀,做噩梦了吗。”
轻轻抚平儿子皱起的眉,松千秋又坐回沙发上,望着外面的阳台发了会儿呆。
她可不希望自己以后变成他们其中任何一人埋怨的对象,所以她什么也不会干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