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随着的,还有她那正在朝我挥手的小小的白色身影。
“还有恰巴耶夫。”
即使是到了这里,塔什干依旧是穿着一件略大号一些,看着有点毛茸茸的JK服,衣领处挂着白白的小绒球,两只小手缩在宽大的袖口内,头上还是那个天蓝色的熊耳发饰。
不过由于这里的天气并不像在北联那样寒冷,所以塔什干并没有以往在北联的时候穿的那么厚实,也没有戴着那对毛茸茸的雪球耳罩。
一双乳白色的长筒袜配上一条卡其色的小短裙,中间是引人注目的绝对领域,雪白色的大腿肌肤让人忍不住地想伸手捏一捏,脚下穿着的则是一双普通的棕色小皮鞋。
“同志酱~”
塔什干踮起脚,开心地朝我挥着手。
“要来我们北联班玩吗,和我们一起上课也可以哦。”
小巧玲珑的脸上是一副充满童真的笑容。
“啊,塔什干还是那么的治愈啊~”
看着塔什干那副活泼亲切的样子,我的心里就感觉到一阵暖暖的,脸上也不自觉地浮出了笑容。
“呵呵,看样子指挥官很喜欢塔什干么。”
恰巴耶夫的声音在我的耳畔响起,隐约间似乎带着那么一点点的醋意。
“啊哈哈,塔什干很可爱,很治愈么,难道不是吗。”
我摸了摸后脑勺,有些不好意思地回应。
恰巴耶夫也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轻轻地在我背后掐了掐腰间的软肉,小小地表达了一下自己的一点不开心。
“嘶~”
虽然根本没有痛意,但我还是故意装出一副暗自吃痛的样子。
“哼,戏精~”
恰巴耶夫轻声骂了句,但脸上却是怎么也掩盖不下去的笑容。
不过我说的这也确实是实话,塔什干那可爱动人的萝莉外貌,配上那少女中又带着点小孩子似的声线,确实让人感到治愈。
确实很受大家的喜爱。
而且港区的大家其实都是很可爱很友好的。
“指挥官,Здравствуйте(你好)。”
一旁,站在塔什干身边的阿芙乐尔也朝我挥了挥手,向我打起了招呼。
那对标志性的双马尾麻花辫,也在随着阿芙乐尔的动作有规律地晃动着。
“你们好啊。”
我挥手回应着她们。
“恰巴耶夫,你怎么和指挥官一起回来了,难道说你一个人出去就是为了找指挥官的?”
阿芙乐尔眨了眨眼睛,好奇地询问恰巴耶夫。
“只是碰巧遇到了指挥官,和他聊了一点话,然后刚好就一起回来了。”
“啊哈,你们俩人确定没有在公共场合做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吗?”
雌老鬼水星纪念不知道从哪里蹦了出来,贱兮兮地看着我和恰巴耶夫调侃了起来。
“比如吃点鲍鱼、肉肠什么的了,又或者有没有吃馒头和葡萄干啊。”
“恰巴耶夫的馒头这么大这么圆这么白,吃起来肯定很爽吧,指挥官。”
“抱歉,这个可能要让你失望了,水星纪念。”
恰巴耶夫摇了摇头,平静地回应着水星纪念。
“虽然我也很想就是了。”